sony xperia1v
摘录

新一代 Xperia 1V 终于上市,这次又带来什么惊喜呢?

新一代索尼 Xperia 1V 终于上市,这次又带来什么惊喜呢?

随着Android手机阵营摄像头越来越卷的状况,这次 Xperia1V 手机搭配新一代的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,看看能否挑起大梁。

摄像头:

这一代Sony Xperia1V 手机,主要是把主摄像头更换为新一代的 24mm: 1 /1.35 英寸 Exmor T™ for mobile 感应器,这个新传感器采用了新的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,配合多帧合成降噪处理,弱光环境下的噪点及动态范围表现。

这次还带来大家梦寐以求的夜景模式,依靠AI技术,使得黑夜也能获得更好的照片,可惜的是高光部分还是需要后期处理。

sony xperia1v

高速连拍:

从上一代的 20fp s提升到 30fps

虽然这次取消了 3D TOF 了,不过 Zeiss 蔡司 T* 镀膜还在,85mm-125mm 的光学变焦镜头还在。

外观:

机身背部采用特殊菱形纹理,让指纹不在,边框则采用V型凹槽设计,再也不用担心手滑了。

本次外观部分,以前前置面板的呼吸灯也取消了,

sony xperia1v

核心:

这次高通 骁龙8 Gen 2 处理器,不再是上一代的火龙 CPU,大家可以安心使用这个处理器了。

从国行 8999 的售价(12GB 内存+256GB 存储空间)不知道能劝退多少人呢?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